江译.

云无归处.

【声入人心】隔壁主播总想蹭我热度#3

小凡高来嘞,不过写的是单箭头。

这篇依旧不长,我就是短小怎么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.3

龚子棋凑在蔡程昱耳边说完之后就放开了手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。

蔡程昱直到回到基地都还有点懵,龚子棋带着酒气的香水味道似乎还滞留在鼻腔。直到洗漱完了躺在被窝里他脑子里都还是龚子棋的声音,他觉得这非常的不正常,难道是自己在介意龚子棋蹭热度吗?

但自己好像一点也不讨厌甚至喜欢这种感觉。

蔡程昱强压下了这堆乱七八糟的思绪,勉勉强强睡着了。

本来就不长的假期一转眼就结束了,蔡程昱起床后基地里还只回来了张超。这个人正坐在餐桌前打游戏。

“超,玩的啥啊?”

“消消乐。”张超头也不抬,凭着感觉薅了两爪捞到早点塞进嘴里。

“……”

经理和教练的纪念日他们六个人都没有参加,原因是郑云龙跟阿云嘎回蒙古玩了,俩人认识十年了,这次旅行拍的vlog还上了一次热搜,粉丝们给他们的cp还取了个云次方的名字。

下午聚在一起的时候那俩人还是一脸的春光明媚,看得六人突然有种因为打人被禁赛都值得的感觉。今天不用训练,他们要拍队伍的日常,虽然八个人都是电竞圈的颜值扛把子,但拍摄方还是坚持让他们化了点妆做了个造型。

前期准备工作一直做到快晚饭时间,所以第一天的拍摄内容就被砍成了晚饭和队员的单人采访。

第一个采访的是高杨。

记者:“某人说你有细纹了,你打算怎么回应?”

高杨抬了抬眉,这句话估计也只有黄子弘凡说得出口:“这个东西其实很好理解,我要是有细纹的话就会很明显,因为我皮肤细嫩,对吧,还白,就像白纸上有个纹路很清晰。”

通过记者背后的镜子,高杨一眼就看见了在门口晃悠的黄子弘凡,“但是像黄子这样的就没有忧虑,纹再多看不出来。”

“高杨!干嘛呢?吃饭呢!”

“把门关上,谢谢。”

采访完之后高杨立刻就追出去捏着黄子弘凡的耳朵开始讨伐:“你直播说我有细纹是吧?还说我胖了!”

黄子弘凡一边求饶一边在脑海里搜寻记忆。好像是有那么一次,他说高杨长细纹还长鱼尾纹了,好像还说了……他像米其林轮羊。

啧,被发现了呢。

“错了,哥,杨哥,饶了小的吧,不敢了不敢了!”

高杨松开黄子弘凡的耳朵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头,“走吧,去吃饭。”

“哦。”黄子弘凡低头理了理被拍过的头发,耳朵上的粉色一路蔓延到了脖子上。

 

*

“好啦,今天的拍摄就这样了,明天早点起来啊。”

晚上十点半,拍摄一结束蔡程昱就快步进了房间卸妆。洗完澡之后躺在床上一瞧,方书剑这生日都过了才想起来发条微博。

图片是他们三个人脸上糊满奶油的自拍,要多傻有多傻。不过……他怎么不记得他和龚子棋照相的时候勾肩搭背了?不过他也没注意,特别公式化的转发了一波。

MXH-蔡程昱:生日快乐!!虽然迟了一天//MXH-Gyon:孩子玩嗨了呢//Russell:小班长生日快乐//【MXH-方书剑:我昨天忘记发微博了!!!生日过得很开心,和棋哥也是好久没见了![比心][比心][图片]】

蔡程昱突然就很想和龚子棋聊天,没由来的那种。

【高贵王子:棋哥又在蹭热度了哟】

【Russell:那你允许吗蔡蔡,嗯?】

自己允许吗?好像看见龚子棋和自己被网友联系在一起挺开心的,虽然对于他被骂了也有点生气。

【高贵王子:嗯,可是你被骂了啊】

“你在关心我吗?”

蔡程昱下意识点开了语音,听见龚子棋的声音一出来连忙捂住音孔爬下床找耳机。

“我,我就问一下。”

 

*

“龚子茄!选英雄嘞!”

龚子棋锁了手机屏幕忍不住对着屏幕白了一眼,脑子里全是顾易的声音。

游戏开场,龚子棋操作着瑟提晃悠悠的往上路走着。

“我个玩守望的被你们拉来打联盟,也是醉了。”

“顾易,跟我走一波中路!”这是吕炫乐。

“对面都是小聪明,我们这是大智慧。”

“我们真是,英雄——”

“所见略同啊!”

“所见略同啊!”

      神经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龚志强:宝贝儿,过来亲亚口好8⃣️嘞!

蔡程昱:滚!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